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献一策” 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04

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献一策”

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分会: 

“十四五”时期是南开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面向新时代、开启新百年,为建成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蓄力攻坚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学校“十四五”规划,既是立足新百年、锚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三步走”第二步目标实现的中长期战略,也是确定学校未来年如何改革发展的“计划书”和“施工图”,对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日前,学校下发了《〈南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重点任务分解》(南党发〔2022〕37 号”),就规划涉及的九大主要任务,分解出230项具体任务。为切实汲取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完善各项落实措施,群策群力,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扎实实施,即日起校工会组织开展“我为‘十四五’献一策”建议征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各基层分会为单位,各基层组织和全校教职工均可参与,对如何更好实施230项规划分解任务,提出建议。建议要一案一议、符合校情、简洁明了、操作性强。

各分会要高度重视,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本项活动。校工会将对征集到的建议组织评审,评选出“金点子”一等奖五名,二、三等奖各十名,参与奖若干,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征集到的建议,统一归纳整理后,交学校有关部门参考。

建议征集时间截止2022年910日,建议各分会统一将本单位建议发送至gh@nankai.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我为‘十四五’献一策”

附件:南党发〔2022〕37号关于印发《〈南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重点任务分解》的通知.pdf

“我为‘十四五’献一策”统计表.docx

     

 

南开大学工会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