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南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各分会
    为推动我校群体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凝聚力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赛事由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具体组织实施,现将有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20221112 --13(周六、日)。
    比赛地点:八里台校区体育馆新馆乒乓球厅。

比赛项目团体单、女单共
    参赛办法
    1以分会为单位报名参赛(不得联合组队)各分会可报领队1, 团体每队6名队员不分性别年龄),单打比赛男报名人数不限。
    2参赛必须是本校在职在编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本年度办理退休的教职工会员可参加比赛,身体健康状况由各分会审定)
    竞赛办法
    1、团体赛上场四名运动员比赛顺序是12号队员单打34双打34单打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三局两胜)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五局三胜)单项比赛采用淘汰赛(五局三胜)。三项比赛种子选手(队)依据上届名次而定   

2比赛使用白色40+三星球所有比赛采11分制

六、领队会另行通知。
    七、奖励办法:根据报名情况另定。
    八、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0日(周四)下午16:00前。请各分会按时完成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到工会邮箱:gh@nankai.edu.cn。联系方式:23508459,联系人:吴雪濂、赵蕊,具体事宜见附件。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x                                                 

南开大学工会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