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趣味篮球运动会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院教职工的体质健康水平,使教职工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于津南校区文科篮球场开展趣味篮球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包含四个项目:欢快节奏、运球高手、精准投射和得分王牌。第一关教职工来到欢快节奏,原地连续拍球20秒以上即为通关,全体老师在拍球的过程中表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气质;第二关难度升级,设置两个三角桩作为障碍物,教职工运球过桩,运过障碍物并返回起点,现场的老师纷纷展现出自身的运球能力;第三关为精准投射——定点投篮,现场氛围热烈,以男老师为主力军,女老师为啦啦队,每当出现精彩进球,观众席发出阵阵呐喊;最后一关为挑战局,限时100秒固定7个点投篮,1-7点分别对应1-7分,教职工在此环节展示出作为“篮球健将”的天赋,此次运动会最终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篮球运动会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密切了教职工之间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感情,营造出活泼愉悦且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举办师生共参与的趣味运动会,持续开展强健体魄的系列活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校园生活增添夏日色彩。(以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