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百年南开体育传统,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2023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近三十位教职工及几十位学生代表参加运动会。


     活动当天,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津南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同心鼓、龙行天下、疯狂的健球三个比赛项目陆续开始,走出教室、实验室的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激扬、各显身手、你追我赶,在体育竞技中尽展南开人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虽然是趣味运动会,参赛者都拿出了专业比赛的态度,一次次精彩的“对战”引发现场观众多次鼓掌叫好。体育馆内,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材料师生们激情盎然,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拼搏和谐向上的良好气氛。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赛出了材料师生的青春风采,培养和增强了师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坚持把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摆在重要位置,以多种形式持续引导师生科学参加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南开力量。(以上来源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