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开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6月4日,2023年南开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八里台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有13支队伍参赛,经过多轮鏖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一队、后勤一队、药学院二队、机关法学院联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旅游学院联队进入前八强。


     材料代表队获得本次本届比赛冠军,药学院一队获得亚军,后勤一队获得第三名,药学院二队获得第四名,机关法学院联队获得第五名,环境科学与工程代表队获得第六名,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第七名,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旅游学院联队获得第八名。


    参赛教工来自机关、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旅游学院等十几个单位,在比赛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努力参加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在场上场下互相协助,做好后援工作,大家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南开教师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裁判和对手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