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能唤童梦,工会聚爱心——校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后勤党委书记刘月波、后勤服务处处长徐波、校工会副主席焦艳婷、后勤服务处副处长王克明一行至南开大学幼儿园素威绘本馆走访慰问,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幼儿园胡沁对来访校工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与会领导发言。王成辉表示,长期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关心教工子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南开娃娃是南开发展的希望,做好南开娃娃的工作,老师们才能安心工作,为南开大学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王成辉同时寄希望幼儿园各位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用科学的方法和良好的言行养成高尚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习惯,为南开大学幼儿园、为南开大学的事业增光添彩。


  后勤服务处处长徐波感谢校工会的亲切慰问和暖心祝福,他表示,在疫情期间,幼儿园教师承担大量工作,对南开娃娃关心有加。今后广大幼儿教师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为呵护南开娃娃成长贡献自身力量。

  幼儿园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校工会在节日期间送来的节日祝福,作为南开大学幼儿园的“后浪”之一,我们一直秉承教育初心,传承南开精神,发扬南开幼教人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忱和高贵的责任感温暖着每一位南开娃娃,未来我们将会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南开娃娃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幼儿开心、家长放心、学校安心。

南开大学幼儿园园长常明表示南开大学幼儿园作为培养南开娃娃的摇篮与基地,一直努力践行公能精神,深耕公能根基教育,以培养健康、活泼、儒雅、自信的小小南开人为目标,今后,还将继续注重幼儿真实体验,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及社会性发展,做好幼师教育培训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常明代表南开幼儿园全体师生向素本绘馆捐献者高素威老园长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并诚邀与会领导与高素威老园长的女儿一同为素威奶奶绘本馆揭幕。



    慰问结束后,校工会向教师代表赠送慰问品,大家一同分切蛋糕,共庆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