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平凡铸就伟大——校工会亲切慰问校医院一线工作者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平凡铸就伟大。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感谢在疫情大考下各位医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后勤党委书记刘月波、副主席焦艳婷一行至校医院,亲切看望一线医护工作者,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大家辛苦了,这几年你们不容易啊。每到一处,王成辉与大家亲切交谈,并代表学校工会向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他表示,校医院的医护同志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积极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在疫情面前临危不惧,令人钦佩。他希望,同志们能继承南丁格尔精神,增强护理团队凝聚力,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根植于心,立足岗位,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当好服务师生的健康卫士。


刘月波对校医院医护工作者精准的医护水平、多元的护理模式以及这几年来全力以赴的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各位医护工作者要继续在本岗位上发光发热、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医护工作。

校医院护士长张红霞在发言中表示,拯救生命,就是医护工作者的天职,我们决不辜负学校党委对我们的殷切期望,用爱心、热心、耐心和责任心为患者撑起一片蓝天,用实践践行和诠释南丁格尔精神。


慰问结束后,校工会向医护代表赠送慰问品,大家一起分切蛋糕,共庆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