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南开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分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天津市打造“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工作精神,实施全民健身行动,更好地促进全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校工会将举办2023年南开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赛事由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具体组织实施,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日期和地点

日期:202364(周),全天进行比赛,根据报名情况或有调整。

地点八里台校区体育馆。

二、报名和参赛资格、竞赛和奖励办法

(一)报名:

1.以基层分会为单位,每单位最多报2支队伍。

2.人员不能凑齐一支队伍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联队仅限两个单位联合报名,且每个单位仅允许参与组建一支联队。

3.参赛队员须为我校在职工会会员,每名队员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每个参赛队指定一名队员作为领队兼任队长,每队限报队员8

(二)采用5人制男女混合组队的比赛形式。上场比赛队员为5人,且场上始终至少保持1名异性队员。

   (三)奖励办法:根据报名情况另定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方式:请各单位领队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至xuzhun@nankai.edu.cn,邮件标题注明:××学院(单位)教职工气排球赛报名表。无须提供纸质版报名表。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29(周一)中午12:00前,联系方式:23508459,联系人:吴雪濂、赵蕊

四、领队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30日(周)下午4:00

地点:工会二楼会议室。

六、竞赛相关规定

(一)比赛规则:相关细则将在领队会上介绍。

(二)比赛用球:采用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指定气排球(10 招打好气排球)

(三)比赛赛制:不设置种子队,如报名队数少于6个队(含)将采用单循环赛制排列名次。报名队数在7个队及以上时,将采用分组循环赛、交叉半决赛、决赛赛制排列名次。

(四)比赛场地:6×12米;比赛网高:2米。

(五)比赛服装:不支持购买服装,参赛队伍可自行准备服装或号码布,请注意号码应符合规则规定的位置和尺寸。

)计分方式:比赛采用32胜制,根据参赛队数情况确定每局分制(15分制或21分制)

)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上解释。


 


《气排球竞赛规则》图例加注释版.pdf

气排球报名表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