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工会踏青活动如期开展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旅游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不负春光  踏青而行”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巍、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杨德进带领教职工们来到了天津杨柳青庄园,开展了热情洋溢的系列踏春赏景和交流互动活动,得到了大家的深度参与和喜爱。

春意盎然,微风徐徐,老师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亲近自然的静谧和乐趣,收获了春天般的友谊交流成果。一边漫步青草栈道、欣赏着花开美景,一边亲切交谈,互相分享着工作中的心得。午饭后,大家走进采摘园,心情格外轻松。采摘基地一片生机勃勃,摘黄瓜、割西蓝花……劳动的快乐、打趣的笑声溢满采摘园,大家其乐融融,增加了同事间的合作互动情谊。老师们感受到了清新的田园气息,收获了满满的果实,更体验了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也赋予了面向工作学习新未来的蓬勃力量。

此次春游是学院多年以来组织的首次户外集体活动,该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工作之余的健康生活体验,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深情厚谊。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亲近自然、放松身心、舒展筋骨,纷纷为活动“点赞”,并表示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合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