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工会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搭建师生共娱共赛活动平台。近日,“青春献礼二十大,师生运动绽风采”南开大学医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活动由南开大学医学院工会牵头主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医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丛培芳出席活动。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氛围热烈,来看看师生及家属们的风采吧!

丛培芳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我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交流沟通,展现医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丛培芳宣布活动开始后,活动负责人宣读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在“青春的脚步”“毽步如飞”“并肩前行”“让快乐飞”“跳出精彩”“筷快乐乐”“爱乒才会赢”“乾坤一掷”八个个人项目中,师生们争分夺秒在自己的明信片上盖上每个活动专属的印章,激发了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师生及家属 们在活动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集体项目“跳动青春”和“贴贴乐”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现场的老师、同学和小朋友们都积极地参与进来,主持人的口令牵动着现场每个人紧张的心。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医学院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医学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精神素养和身心素质,营造了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高品位、高层次校园文化氛围。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师生彼此更亲近、联系更紧密,日后也会将这份运动场上的活力延续到科研学习和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