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组织“拥抱春天·亲近自然”——探秘国家海洋博物馆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近日,图书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拥抱春天·亲近自然”探秘国家海洋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

      国家海洋博物馆是集收藏、展示、研究、教育于一体的我国唯一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陈列展览内容围绕“海洋与人类”主题展开,分为“海洋人文”、“海洋自然”、“海洋生态”三大版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在工会的组织下大家详细参观了远古海洋、今日海洋、龙的时代三个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多维视角下学习了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科学技术下人类与海洋相互依存、和谐共生的密切关系。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参观,不仅学习到海洋知识,还看到了国家海洋博物馆的智慧服务与人文教育,老师们表示将把所看所得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读者提供更丰富、更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