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后勤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后勤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后勤趣味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举行,全体后勤职工齐聚老体育馆1号馆。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在致辞中说,后勤人在校园建设、服务保障方面不辞辛苦,体现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后勤工会在后勤党委的领导下,在团结凝聚后勤职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预祝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后勤党委书记刘月波表示,过去三年,后勤人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作出后勤人的贡献。后勤人要继续以“顽强拼搏,团队协作,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坚守岗位,凝心聚力向未来。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击鼓颠球、齐心协力、袋鼠运球、跳绳接力、夹球跑接力、拔河等6项集体项目依次开展,这不单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每一支队伍都牵动着在场老师们的心弦,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贴鼻子、赶“猪”跑等7项个人项目不设名次,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后勤党委和后勤工会主办,得到学校工会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增进后勤各部处之间的了解,增强后勤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加强团结协作,以期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奋力开创后勤改革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