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一行扎实深入一线开展调研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在基层工作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校工会启动深入基层调研工作,4月13-14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带队,就职工小家、爱心妈咪小屋建设等问题赴经济学院、化学学院基层分会开展调研。


     校工会一行先后来到化学学院和经济学院,调研组与基层工会委员开展座谈,双方就分会组织建设情况、院校两级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各项慰问工作进行交流。王成辉强调,各基层分会要立足实践,倾听教职工的心声,抓住重点,突出问题意识,把教职工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工会工作责任感,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两院职工小家、爱心妈咪小屋建设情况,并对相关设备使用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