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一行深入一线开展调研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基层扎根基层,4月7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一行至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基层分会,就职工小家建设、爱心妈咪小屋等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参观两处基层分会的职工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并对两分会的建设情况、设备管理和维护、氛围布置给予高度肯定。随后调研组就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基层分会工作开展深入座谈,并在深入交流中广泛征集基层分会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了解基层分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校工会将广泛收集基层分会建议,经综合考量后,协同相关部门对问题进一步处理。王成辉强调,各级基层分会要践行工会改革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教职工“娘家人”的角色。

     近年来,校工会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扎实推动工会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