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南开大学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编织花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迎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广大女教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关怀嘱托,校工会将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编织花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方

主办单位工会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分会

    协办单位:图书馆分会

二、活动内容

    邀请2022年北京冬奥会颁奖花束制作者、天津市非遗传承人、南开大学1996级校友关超女士及其团队,现场教学编织花艺,让女教工在娱乐中体验幸福感和归属感。

三、活动时间

3815:00(八里台校区)

3915:00(津南校区)

四、活动地点

八里台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

津南校区:图书馆238会议室

五、报名方式

   (一)参加人员

报名人员须是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会员,办理退休的教职工会员可参加活动

)报名办法

即日起开始报名,请各分会按照名额分配方案(附件1:名额分配表)组织报名,将报名表电子版(附件2XX分会编织花艺活动报名表)发至邮箱gh@nankai.edu.cn,邮件请注明:XX分会编织花艺活动报名表。  

   报名截止时间

227日(周)下午17:00前。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哲  田一坤

联系电话:23509445

附件1: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2:XX分会编织花艺活动报名表.xlsx

 

南开大学工会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