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唱响经典咏流传】——纪念南开大学教师合唱团建团30周年系列作品展播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春华秋实三十载,高歌欢唱新时代。南开大学教师合唱团在学校党委、校工会的支持关怀下日新月异、蓬勃发展,至今已经走过了三十年的历程。合唱团成立于1992年,现有团员60余人,由来自各个院系、机关部门的教师和管理干部组成。首席指挥为孟超美教授,常任指挥邱丽娜,钢琴艺术指导陈宁。建团30年来,合唱团坚持用和声奏响时代最强音,用音乐歌颂美好新时代,演绎了大量经典混声及无伴奏合唱作品。曾多次举办专场音乐会,参加国家级、省市级各类大型演出和赛事近百场,受到南开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22年是南开大学教师合唱团建团30周年,为展现南开大学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南开大学工会将陆续推出“矢志不渝跟党走、唱响经典咏流传”视频展播,将南开大学教师合唱团30年来演唱过的经典作品,分成“红色.中国”、“和韵.雅吟”、“异国.经典”、“流行.情愫”、“民族.采风”(上、下)、“南开.追忆”七个板块进行分期联播,以嘹亮的歌声,爱党颂党、讴歌时代,以和谐的旋律,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