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教工气排球队在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11月19日,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南开大学教工男女两支气排球队伍均获得天津市第四名的成绩,陈丽虹、徐准两位老师获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此次气排球比赛共设置小组赛、淘汰赛环节。南开大学教工男队在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并在淘汰赛中再次胜出,挺进半决赛。女队比赛仅设置小组赛,南开大学教工女队默契配合、奋勇拼搏,战胜小组全部四个对手后,以小组第一挺进半决赛。在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两支队伍均敢打敢拼,充分的展现了南开大学的气排球队团结一心、顽强奋斗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南开大学教工的良好风貌。


     赛后,南开大学体育部教师、气排球男队教练游江波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工会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参加市运会气排球比赛的男队和女队队员大多是初涉气排球运动的老师,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大家进步显著,基本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和水平,在赛场上展现了南开教师的风采。今后,我们气排球协会将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扩大平时参与气排球运动的教职工规模,继续开展气排球比赛,并在普及中努力提高水平,展现南开教师在运动场上的运动活力,努力为天津“排球之城”建设贡献南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