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南开大学教代会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5

各基层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南开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创新竞进,不断开创基层工会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激励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校工会决定开展2022年度南开大学教代会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基层分会评选

(一)评选程序:各基层分会撰写2022年工作总结、特色工作介绍及2023年工作计划,学期末将举办工会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将对各基层分会工作进行综合评议并给予优秀分会表彰。

(二)考评标准:重点考评各基层分会2022年整体工作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成校工会部署工作情况和各基层分会干部工作作风、精神面貌、参加落实工作会议情况基础上,结合各基层分会2023年工作计划等进行综合评选。

二、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

(一)评选程序:各基层分会按照分配名额(附件1:名额分配表)组织评选,经基层分会委员会讨论决定,以适当方式公示后,将名单报校工会。

(二)考评标准:

1.优秀工会干部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工运理论知识,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密切联系群众,为完成工会各项工作任务做出突出贡献的教代会工会主席、委员、工会小组长等,可参评优秀工会干部。

2.工会积极分子

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工会工作和活动,乐于为教职工服务,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自觉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在各项工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教职工会员(含各级教代会、工会干部),可参评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三、申报事宜

(一)基层分会工作总结及计划、《申报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校工会八里台校区202办公室(可根据学校防疫政策等工作实际先发送电子版至gh@nankai.edu.cn)

(二)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12月13日17:00前,逾期未报视为放弃参评。

(三)联系人:田一坤,联系电话:17822012513

附:1.名额分配表(35单位).xlsx

    2申报表.doc

南开大学工会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