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9月9日,校工会召开近期工会线上工作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峰主持会议,各基层分会主席、干部参会。

会上,李玉峰部署近期工会重点工作,并就即将开展的2022年秋季运动会、职工小家建设、教职工体检等作出相应解答。他表示,职工小家建设、教职工年度体检等工作是展现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内容之一,各级分会要高度重视,组织筹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展开。校工会也将竭诚服务,维护我校教职工各项权益,创新推动工会改革。

会议邀请到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主任医师黄雪梅介绍2022年教职工体检流程及体检注意事项,今年教职工体检在往年的基础上新增乳腺彩超、尿微量血蛋白、肌酐比等项目;为方便教职工,此次体检报告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教职工手上。

据悉,会上同时进行了专项义诊、科学宣讲环节,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李明明就肺结节病症做讲解,此次讲解消除部分老师对肺结节的担忧与恐惧,为切实提高教师健康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