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校工会开展夏季送凉爽慰问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校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落在实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当天,校工会组织开展夏季送凉爽慰问活动,与值守在一线岗位人员共庆党的生日。


     校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医院、后勤、学工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为我校奋斗在岗位一线的人员送去绿豆、茶叶等降温解暑慰问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峰传达了学校领导的亲切问候,感谢大家为校园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并向高温酷暑下值守一线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大家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共筑校园安全。


     一线值岗及防疫人员收到来自学校的防暑降温慰问品,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党委的关心和问候,一份凉爽、一份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高度的责任心,守护师生安全,奋勇担当,埋头苦干,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