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开展迎“三八”巧系丝巾主题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风采,资产公司于3月8日在一楼会议室举办迎“三八”巧系丝巾主题活动。资产公司领导代表资产公司为女教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资产公司同志们踊跃参加。


活动中,女教工们两两一组为大家展示不同系丝巾的方法和服装的搭配,大家边讲解边操作示范,最后由资产公司的男教工作为评委打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手中舞动的丝巾就像春天里的花朵,绽放在颈处、肩上,展现着资产公司女教工们无穷的魅力。最后,大家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资产公司女教工们对丝巾佩戴方面的审美与技能,同时增加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大家也在互相学习中收获了快乐,营造出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自身岗位上尽职尽责、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