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节日乐享,乘兴春光”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现代远程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我院教职工于3月8日下午在八里台校区长江风雨操场前举行健身运动。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踢毽、长绳两个活动项目。跳绳和踢毽都是我国传统的体育运动项目,能够锻炼到全身多处肌群,对增强心肺耐力、活动关节韧带、增强骨密度等都有良好的作用,尤其适合长期伏案工作的办公室人群。

      院党委书记马瑞萍亲自参加比赛,赛场上,跳绳上下翻飞,羽毽盘旋起落,教职工们个个身手矫健,动作轻巧灵活,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与团队合作意识。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及工会向女老师们致以节日祝福,希望大家以后能将跳绳、踢毽运动坚持下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团队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学院的深化改革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