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近日,保卫处组织干部职工到“旭辉红色文化收藏馆”开展参观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记忆,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收藏馆展厅分设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建党建军、全国解放走向胜利、万众一心全民抗战”等十多个板块,每个板块都有不同时期意义的图书、照片、画报、实物等,向参观者深沉地诉说着中国近现代史及从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不平凡历程。感受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所创造的丰功伟绩,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魅力,领略了领袖风采,共同追忆伟人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践行为民初心,彰显担当作为,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切切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工作动力。

     参观后浏览了宝坻区黄庄洼潮白河岸边的小辛码头村,来到小辛码头,一览诗画潮白的美丽风景,又可以深入了解悠久的水文化和古朴的农耕文化,在稻海渔歌的广袤田野中度过一段快乐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