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专项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有序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向纵深发展工作,3月3-4日,校工会分别在八里台、津南校区召开专项工作调研会。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峰介绍了工会活动经费预算管理改革方案、校级工会类评优工作方案,各基层分会负责人就两个方案进行讨论,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李玉峰表示,2021年基层分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了良好的纽带作用,希望各基层分会继续支持校工会各项改革举措,与校工会一道,加速形成我校工会活动高效科学的运行机制,为学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焦艳婷部署了今年“三八节”工会工作安排,号召各基层分会充分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昂扬向上、自尊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