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分会:

2021年我校工会两级组织以迎庆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讲话精神为牵引,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自身改革,调职能、转方式、强基层、增活力、重创新,引导广大教职工立公增能、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南开新百年、双一流高校、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等方面的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工作计划。

为表彰先进,鼓励基层分会开拓创新,综合各分会组织建设、全年活动参与率、重点活动成绩、承办全校专项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评选出以下十个分会为2021年校级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图书馆分会、金融学院分会、药学院分会、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会、资产公司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商学院分会、医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

希望获奖分会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分会比学赶帮,力争上游,共同推动我校工会事业更好发展。

 

南开大学工会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