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南开大学教职工体检圆满结束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2021年度南开大学教职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全校三千余名教职工在天津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了本年度的健康体检。

  为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体检工作有序进行,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校工会精心布署,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地为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2021年度南开大学教职工体检自10月13日开始,持续到11月24日,共计43天,涉及全校35个学院、部、处。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校工会首次实行“动态化体检安排”,科学实时地调整各个学院体检人数及时间,充分满足每个单位的需求;每日安排专人盯守在体检现场,责任到人;每日及时带回体检报告,随到随发,确保将体检报告准确无误的送至教职工手中。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教职工的关心事、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是校工会一直秉承的工作宗旨。未来,校工会还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精准”服务我校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