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十四届职工乒乓球大赛南开获佳绩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由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红桥区总工会、红桥区教育局、红桥区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天津市第十四届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天津市红星职专体育馆举行。南开大学队员再创佳绩,夺得男团乙组冠军,女团乙组亚军、季军;陈丽虹、岳英放包揽女子领导干部组单打冠、亚军,张思为荣获男子领导干部组单打第三名,赵霞荣获女子乙组第三名,李笑笑、陈丽虹分别荣获女子甲组、乙组第五名。

大赛组委会指定南开大学4名运动员作为升国旗旗手,陈丽虹作为运动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誓。比赛历时3天,分别进行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等10个项目,743场比赛,进入决赛阶段的共有81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赛队员热情之高,赛事规模之大,再创历届之最。

天津市职工乒乓球大赛是全市职工的一项传统赛事,校工会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服务。教工乒乓球协会积极组织队员认真备赛,刻苦训练。南开代表队的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赛出了南开风格,展现了南开教工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