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云禧杯”2019年南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升身体素质和羽毛球运动水平,12月7至8日“保利·云禧杯”2019年南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在八里台校区运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南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南开大学天津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甲、乙两个组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以我校在校教职工自愿报名、互相组队的方式参赛。经过两天的组内循环和激烈角逐。最终,刘翔宇获得男单甲组冠军,秦继文获得男单获乙组冠军;刘翔宇、张鹏飞获得男双甲组冠军,张弓、蓝海获得男双乙组冠军;王丽华获得女单甲组冠军,郭华获得女单乙组冠军;王丽华、任军获得女双甲组冠军;胡军、罗宣获得混双甲组冠军,张宇宁、赵宏获得混双乙组冠军。

  本次公开赛还设置了若干项“特别奖励”,机关工会、后勤工会、化学学院工会和哲学院工会获得最佳基层工会组织奖;李义丹、王义洁获得“终身成就奖”;薛原、师雨欣同学获得了“最佳裁判奖”;王成辉、董丽静获得了“最佳表现奖”;李华斌、张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共同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据悉,此次比赛各队队友为临时组建,极大程度地考验了选手们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和临场发挥的能力。赛后,校工会负责表示本次比赛的举办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同台竞技、互相切磋的平台,在活跃身心的同时,展现我校教职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