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全市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上午,天津市第三十一届职工羽毛球赛在二宫羽毛球场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项目分男团、女团、混团三项,比赛共计天津市97个单位,240支队伍,一千四百多名队员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最高。

本次比赛于10月19日、20日、26日进行。在小组赛中,南开大学男团分别以2:0和2:1战胜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与东丽区卫健委,小组出线。在之后的淘汰赛中,南开大学男团势如破竹,一举拿下了城投集团(二队)、天津港引航中心工会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一队),挺进8强。在26日男团8进4比赛中,南开大学男团遭遇种子队电力公司(一队),由于对方攻势猛烈,我方并未找到突破点,经过顽强的抵抗后惜败,止步4强。女团在32进16的比赛中,同样遭遇强敌天津医科大学,止步16强。

本次比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各位老师敏捷果敢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赛场上绝佳的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南开教职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