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工会领导调研我校“爱心妈咪小屋”建设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1254

     7月6日,天津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刘伟、教育工会女工部主任高嫱在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津南校区就我校“爱心妈咪小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人员依次察看了金融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和图书馆在建的“爱心妈咪小屋”,对我校“爱心妈咪小屋”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完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爱心妈咪小屋”是南开大学2016年服务师生20件实事之一,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今年五月,校工会启动了我校“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各基层分会积极响应,根据实际需求提出建设方案并逐一落实。目前,全校已有近十个单位的“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初具规模,软硬件设施基本到位。校工会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指导各基层分会完善“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并配齐冰箱、消毒柜等设备,力争使“爱心妈咪小屋”如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