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1223

    步伐中迈出自信,笑容里绽放风采。3月7日,南开大学“走进新校区,展现新风采”庆“三八”活动在津南校区举行。来自我校30个学院及单位的近700名女教职员工纷纷走出教室、办公室,参与到活动中,“秀”出美丽与活力,共庆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工会主席刘景泉出席庆祝活动。

  刘景泉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代表学校、教代会工会向全体南开大学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今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即将召开党代会,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全力冲刺“双一流”建设。女教工在学校的教学科研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校掀起健身热潮,充分展现人民教师的精神风貌,使大家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继续为教育事业及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中,女教职员工们在校旗的引领下,健步前往体育馆,参与到跳绳、踢毽子、投篮、倒沙包以及妙趣横生的“夹乒乓球”等个人与集体项目中。

  活动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