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895

  

关于申报2015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的通知

  

各基层分会:

每年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患病及生活困难教职工的活动,是我校多年以来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送温暖”工作,现就2015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困难补助的申报条件

1.我校在职教职工。

2.教职工家庭因突发事件造成家庭人身财产损失,或因患病造成生活困难,以及其他原因导致生活困难。

二、教职工困难补助的申报方式

1.教职工本人填写“南开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

(见附件)。

2.所在单位的工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单位分党委公章。

三、教职工困难补助的发放方式

校工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对上报的困难补助申请逐一核实,对符合困难补助发放标准的教职工,酌情给予适当补助。

四、申请困难补助的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工会负责人严格审核申报人的情况,要求申报理由详实、合理。

2.如伪造家庭经济情况,将根据情节给予批评教育,并退回补助款。

3.请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务必下载附件中的申请表,不要使用老版本的申请表。

请各基层分会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并于1225日(周五)前将申请表汇总后报校工会。

校工会

2015124

  附件:南开大学工作人员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