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工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月2日下午,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林木森等一行至校工会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副主席焦艳婷、全国第六届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南开大学卓越教学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一博以及工会干部参加座谈。


      王成辉对福州大学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成辉从组织架构、主体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南开大学工会工作,他强调,南开大学工会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开展系列工会工作,切实为教职工提供贴心服务,未来还将提升办公服务的质量与效率,为教职工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办事方式。

程玉敏对南开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分享了福州大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南开大学工会一直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并已形成系统的工作体系,打造了一系列品牌工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第六届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刘一博结合自身参赛经历,从赛程安排、规则设置、把握教材、内容为王、反复打磨、坚定自信几个部分,分享了青教赛感悟与备赛经验,并与福州大学本届参加省赛两位选手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就工会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激励保障机制、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服务教职工、教代会提案工作、大病救助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福州大学工会同仁一行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