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组织“迎新春、纳百福”花式集福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1

  龙行龘龘迎新春,前程朤朤贺新年。2024年春节期间,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师的假期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多角度展示教师的精神风貌,文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春,纳百福”花式集福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举办形式,通过晒春联、写福字、剪窗花、做美食、拍美图等多种方式展示才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春节是回家的节日,是团圆的节日,是一份印刻在中国人心底最深沉处的共同回忆。不少老师拿起相机,拍下故土新面貌,记录家乡变化。人家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老师们纷纷晒出了春节年夜饭的照片,美味佳肴,让人垂涎三尺。瑞雪兆丰年,有的老师踏雪寻梅,捕捉春天到来的气息。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老师们亲笔写成的春联,寄托着对来年最美好的祈愿。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一声声烟火炮竹声中,老师们一起感受传统的年味儿……还有看花灯、赶大集、晒美景等多种新春活动,共同营造了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分享各式各样的春节集福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展示了文学院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