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协同记嘱托,以体育人谱新篇”气排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师之间运动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校园文化氛围。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2024年3月23日下午,旅游与服务学院、药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和后勤四个基层分会在八里台校区体育馆组织了“院处协同记嘱托,以体育人谱新篇”气排球邀请赛。这次比赛不仅是对老师们体能和技术的一次考验,更是一次锻炼团队合作精神的机会。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四支队伍都展现出了高超的气排球技术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一招一式尽显运动风采。与此同时,场外的老师也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有的拿起相机捕捉精彩瞬间。每一个球都在牵动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场面十分热烈。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不同单位的四支队伍各有斩获,校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旅游电光联队和后勤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本次气排球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情感交流的机会。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学校的教职工团队将更加团结,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