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感谢一年来基层分会干部的辛苦付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的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1月15日,校工会召开优秀工会干部、积极分子座谈茶话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主持,副主席焦艳婷、校工会干部及基层分会代表30余人参会。


会上,王成辉对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各基层分会代表就维护职工权益、促进教职工福利、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实践与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校工会认真听取了基层工会干部和教职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成辉强调,2024年将是积极奋进的一年,校工会将继续加强各级工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工会工作干部,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大力推进建设基层分会职工小家、妈咪小屋建设,依托十个教职工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各基层分会干部要更加积极投身基层分会建设,共同助推学校工会事业发展。

据悉,此前校工会共评选出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96人,积极分子138人,以激励基层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弘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南开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2024年校工会将继续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提质增效,大力推进智慧工会建设,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