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授模特队受邀参加2024年校友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1月12日晚,由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天津浙江商会联合主办的2024年校友新春联欢会在八里台田家炳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女教授模特队受邀参加了演出活动,以一曲典雅优美的“江山如画“旗袍秀,展示了南开大学女教工知性优雅的风采,博得全场喝彩,赢得热烈掌声,得到校友会和全场观众的高度肯定。

   根植南开大学悠久丰厚的文化土壤,依托校工会持续有力的支持,南开大学女教授模特队自2017年成立以来,多次在校级大型文艺汇演中展露独特风采,收获诸多美誉。团队特聘蓝玫教练进行专业指导,董书慧、卜欣欣两任队长前赴后继,带领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队员们坚持追寻美好,提升自我。模特队发展至今规模稳定,她们在工作岗位辛勤耕耘之余,坚持不懈地排练,自信地登上舞台,灵动的表演为南开紫频添亮色,是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充分展示了在校工会领导支持下,我校女教工生活的多姿多彩。

   

   发展中的女教授模特队,秉持健康、知性、优雅的生活理念,怀着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初心,致力于培养展示南开优雅形象,正热烈期待着更多热爱美的老师加入,共同演绎美,传播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