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建设启动会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改变传统的工会工作方式,提质增效,密切工会与教职工的联系,1月12日,校工会会同网信办召开智慧工会建设调研启动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主持会议,副主席焦艳婷,校工会干部参会。

会上,双方就平台搭建、场景实现、数据标准化、业务系统化等事宜进行具体沟通。王成辉表示,作为工会2024年工作计划提到的这块内容启动起点,智慧工会平台的建设是南开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全体教职工,让大家在南开大家庭中工作得更舒心、更高效。

据悉,该平台集成了诸多先进技术,如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智慧工会平台的搭建将会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广大教职工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力争让教职工少跑腿,少跑路,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创建更加高效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工会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