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服务学院举办教工“迎新年、享健康”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12月20日,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工会在学院举办了“迎新年、享健康”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王巍、院长徐虹出席活动,王巍书记为活动致辞。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包括台式冰壶球、掷箭投壶、跳绳、踢毽子、投沙包、乒乓球人机对打等十余个项目。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比赛现场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团结互助、干事创业的热情。

趣味运动会得到学院领导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此次运动会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团结,进一步促进了教工迈开腿、走下楼、增健康的意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