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秋游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弘扬南开体育精神,增强老师体质,促进教师身心发展,商学院工会日前举办了以“商院教工齐心协力,弘扬南开体育精神”为主题的学院教工郊野公园健步走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教工们立即投入到了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活动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动手——套圈练准”、“动脑——拼图解压”、“动身——气球传送”和“动心——答题学习”等趣味项目,旨在通过游戏形式促进团队合作和相互交流。每个活动的完成都以积分形式记录,增加了活动的竞争性和趣味性。这些活动既考验了团队合作和智慧,又带来了欢乐和放松。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工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南开大学商学院的教育特色和教育理念。商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程铁民老师表示,学院工会将举办系列教工健步走活动,力争办成学院特色工会活动,传承百年南开优良的体育传统。(以上由商学院基层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