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共建,开展“党建工建聚合力,筑牢安全消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11月27日,工会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共建,开展“党建工建聚合力,筑牢安全消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许宏山、工会党支部书记王成辉分别就双方支部情况做详细介绍,并进行相关业务交流。随后,保卫处副处长阴沛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学校安全会议精神,校工会副主席焦艳婷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精简版。

王成辉对保卫处长久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是校工会将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将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落实到实处;二是继续保持与各分会沟通,使党建工作和工会群团组织工作的开展更加自然顺畅;三是找准教代会工会主业,结合学校中心任务,与其他职能部门联合开展多个活动,创新工作方式。

许宏山表示,保卫处未来将继续开展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同时对教职工开展安全防范尤其反电诈骗的宣传。

焦艳婷表示,感谢保卫处对校工会福利发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今后拟将联合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上日程。

会后,保卫处党支部一行对校工会楼宇进行消防安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