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26

 11月26日,2023年南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八里台校区体育馆新馆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出席开幕式

王成辉表示,此次比赛既是展现全校教职工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又是各学院、各单位展示校园文化、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交流,同时也是对全体运动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他强调全体参赛选手要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全体裁判员要认真评判,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好比赛的相关服务工作,确保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采取五盘三胜制,以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赛制进行比拼。来自各基层分会的14支代表队总计118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分会积极参与报名、应战,充分发扬了奋勇拼搏精神和彰显团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