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题教育,同时,也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红色主题秋游活动。

上午,大家集体参观了塘沽烈士陵园、塘沽解放纪念馆和党史陈列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通过现场展出的众多历史照片、战斗情景以及烈士名录,大家深入了解了塘沽解放的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历史,认真学习了先烈们英勇不屈、为国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是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出来的。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辈遗志,扛起时代责任,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下午,大家参观了“国家海洋博物馆”,学习了解海洋知识。该博物馆是一个集收藏、展示、研究、教育于一体的我国唯一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展览内容主要围绕“海洋与人类”主题展开,设有多个主题展厅,包括“龙的时代”、“中华海洋文明”、“远古海洋”、“今日海洋”展厅等等,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海洋的自然历史、人文历史,以及海洋文明与其他领域的交叉和融合。

本次秋游活动,既了解了革命历史,又学习了海洋知识,还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以上来源于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基层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