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水青山·共赏金秋美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广大教职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缓解教职工工作和生活压力,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近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职工前往蓟州区盘山景区游览观光。

当下正值深秋,秋色宜人,多彩群山苍翠秀美,潺潺溪水清澈见底,水中有山,山路依水。教职工们三五成群,爬山玩水,在欢声笑语中拾阶而上,于高处尽赏盘山秋季盛景。

迎着秋日微风出发,满载无限欢乐而归。通过此次秋游活动,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美景。深刻认识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学院的活力,凝聚了干事创业力量,接下来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上来源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