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教工气排球队在天津市第四届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11月5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天津市职工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在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闭幕,南开大学工会派出的南开大学日新队获得第五名。

本届比赛自八月开赛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有75支职工气排球队伍参赛,我校派出了公能队和日新队两支球队。经过小组赛、两轮分组复赛的角逐,南开大学日新队杀进了5日进行的12强总决赛,并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教育系统的球队中排名第一。

我校两支球队的老师们平时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不断磨炼技术细节,在比赛中敢打敢拼、永不言弃、每球必争,打出了多场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充分展现了南开人日新月异、锐意进取的精神。

赛后,南开大学体育部教授、教工气排球队主教练游江波表示:“我们气排球队的老师们虽然都是业余球员,但是经过多次参加大赛的历练,已经能在赛场上表现的更加自信,能把平时训练中的水平发挥出来,关键球也能顶得住,我为大家的进步感到高兴。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老师参与到气排球这项运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