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1月1日,南开大学工会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任焦艳婷主持,全面总结了2023年天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要点。

焦艳婷表示女职工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依照女职工特点,校工会每年积极开展对女教职工的慰问,推荐优秀女性人才和先进典型,并推出了许多具有工会特色的女职工品牌活动。下一步要将女职工工作优化,走深走实。对于2024年我校女职工工作,她强调,各委员要广泛凝聚力量,增强对女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基层实际情况,提供“活点子、金点子”,积极动员广大女职工参与。

会上,讨论了南开大学第十七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职责;各位委员就工会章程中关于女职工工作章节内容、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进行学习,并多角度探讨未来工会女职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