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深入一线开展调研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职工当中,11月1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成辉、副主席焦艳婷等人一行至历史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就建章建制,办事流程细化、大病慰问、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等情况进行座谈,在深入交流中征求基层分会意见与建议,并进一步了解基层分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校工会副主席王成辉表示,各基层分会要践行工会改革要求,结合自身学科特色,有针对性的引导进行学科宣讲,利用三八节、五一劳动节等关键节日节点,筹办具有全校性质的学科特色活动,通过工会活动把对教师的关心关爱传递下去。他强调各基层分会要深化群众创新活动,凝聚创新智慧和创新力量,积极落实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等各项措施,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焦艳婷强调,第十七届青年教职工教学竞赛即将开赛,学院要积极做好青年教师动员工作,同时结合实际情况,积极为工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调研组参观两院的职工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并对其设备管理和维护、氛围布置等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并强调各基层分会要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不能偏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