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情画意秋意浓,津秋采摘等你来——津南校区柿子采摘互动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歌颂劳动,致敬奋斗者,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引导教职工体验劳动之美,感悟丰收喜悦,在南开大学建校104周年前夕,举办“柿”情画意秋意浓,津秋采摘等你来——津南校区柿子采摘互动体验活动。津南校区部分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10月13日上午教职工们循着果香,开启了采摘之行。大家彼此协助,将成熟果实尽揽篮中。澄澈明朗的天空、隐约可闻的落叶声响与浓郁甘甜的果香交织成明亮的秋曲,丰收的笑容荡漾在每一位老师的脸上。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围坐在一起,交流采摘经验、分享劳动快乐,品尝劳动美食。果香袭人、身披暖阳的上午,共享丰收的喜悦。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围坐在一起,交流采摘经验、分享劳动快乐,品尝劳动美食。果香袭人、身披暖阳的上午,共享丰收的喜悦。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后勤服务处(膳食服务中心)、团委联合举办。今后校工会将与学校各部门一起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加工会活动内容的广度和深度,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热切期待老师们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