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开大学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南开体魄,读书报国!南开体魄,强国有我!9月22日、23日,2023年“盛帆杯”南开大学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火热举行。南开师生相约运动场,一段段关于超越与挑战、勇气与汗水的故事不断上演。


      校长陈雨露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为大会第一项赛事迷你马拉松鸣笛开跑。副校长李靖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牛文利致开幕辞。开幕式于9月23日上午正式开始,各基层分会方队衣着整齐,高举引导牌,口号响亮,精神昂扬,展现了各基层分会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在方寸田径场中点亮了属于自己的激情!


      本次运动会,共有2134人次教工参加男女各6组别55项比赛,6人次打破5项校运动会纪录。教工队径赛项目进行了男、女100米决赛,男、女400米决赛,男、女800米决赛等项目,田赛项目进行了跳远、铅球、实心球、立定跳远等项目。集体项目进行了拔河、跳绳等项目。


     闭幕式上,校工会副主席焦艳婷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图书馆、后勤、直属十个基层分会获优秀组织奖并颁奖,以鼓励教工顽强拼搏、永不止步的伯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