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将至,情系教工——校工会为教职工会员发放慰问品

发布者:宋莹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10

     


    为及时将学校党委的关怀送到每位教职工手中,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于1月11至14日面向35个基层分会组织发放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品。目前已有近两千余份新春大礼包送至教职工会员手中。

     因受疫情影响,此次慰问品发放工作异常艰难,校工会也是首次面向我校四千多名教职工个人发放福利。为此,校工会提前谋划,统筹部署,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慰问品发放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的温馨氛围,一张张福字,一句句“新年快乐”不仅包含着校工会对每位教职工的新春祝福,更是学校党委对每位教职工的亲切问候,一份份满载关爱的慰问品,就这样带着新春祝福,温暖到每位教职工心里。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做好节日福利采购、发放等工作,及时传递好学校关心和祝福,做好每位教工的“娘家人”,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开落地开花。